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纯策略纳什均衡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纯策略纳什均衡

分享到:
什么是纯策略纳什均衡?纯策略纳什均衡是指在一个纯策略组合中,如果给定其他的策略不变,该节点不会单方面改变自己的策略,否则不会使节点访问代价变小。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纯策略纳什均衡”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请教占优均衡和纯策略纳什均衡之间的区别 attachment
 参与人2参与人1  LRU(a,b)(c,d)D(e,f)(g,h)当a,b,c,d,e,f,g,h之间满足什么条件时,下面的博弈存在1、占优均衡2、纯策略纳什均衡3、混合策略纳什均衡看了半天的书都没有把占优 ...
请问囚徒困境是否包含纯策略纳什均衡
请问囚徒困境是否包含纯策略纳什均衡
请教一个纯策略纳什均衡的问题
参与人1在U,D中选择,参与人2在L,R中选择,参与人3在A,B矩阵中选择 A B 请问纯策略纳什均衡是什 ...
关于纯策略纳什均衡解唯一性的探讨 attachment
a、纯策略nash均衡存在性定理为:在n人战略式博弈中,如果每个参与人的支付函数是连续的;并且对自身策略拟凹,那么存在一个纯策略nash均衡。(参见张维迎版的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第70页) b ...
策略式博弈不一定有纯策略纳什均衡完善信息的扩展式博弈的策略式一定有纯策略纳什均衡
策略式博弈的混合策略纳什均衡一定存在,但纯策略纳什均衡不一定存在 完善信息的扩展式博弈的逆向归纳算法一定存在,所以逆向归纳策略一定存在,而且逆向归纳策略是完善信息的扩展式博弈的 ...
为什么纯策略子博弈完善均衡是纯策略纳什均衡?
书上没给证明,只说因为扩展式博弈本身是个子博弈,所以纯策略子博弈完善均衡也是纯策略纳什均衡 应该怎么理解?
纯策略子博弈完善均衡不存在是不是纯策略纳什均衡一定不存在?
感觉是不一定的 因为纯策略纳什均衡不一定是子博弈完善均衡,即纯策略纳什均衡在其子博弈上不一定是纳什均衡 这样理解对吗?
求教 关于纯策略纳什均衡
博弈得益矩阵如下: 甲 参与 不参与 参与 ...
纯策略子博弈完善均衡不存在是不是纯策略纳什均衡一定不存在?
纯策略子博弈完善均衡不存在是不是纯策略纳什均衡一定不存在? 感觉不是,谁能给个例子?
分析多人竞选的纯策略纳什均衡
注:模型参见中间选民定理。 已知: 1、所有选民的数量和观点从极左派到极右派,均匀分布在一条线段上。极左为0,极左为1。 2、每个选民只能投一票,投给离自己观点最近的一个竞选者,不能投 ...
帮忙求解纯战略纳什均衡
Thanks!
帮忙求解纯战略纳什均衡并用模型求解混合战略纳什均衡
请问: 1、上述博弈的标准式中,哪些战略不会被重复剔除严格劣战略所剔除? 2、纯战略纳什均衡是什么 3、解出该问题的混合战略纳什均衡(写出模型) 非常感谢!
没有纯战略纳什均衡的重复博弈
如果一个博弈没有纯战略纳什均衡 只有一个混合战略纳什均衡 将其进行两次形成一个重复博弈。 这个时候 如何用逆推归纳法进行子博弈精炼纳什均衡的求解啊。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