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anshenshi
1653 7

[英语] 英语学习记单词好软件-分享个人使用心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4粉丝

白衣飘逸

博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243 个
通用积分
8.4146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7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6832 点
帖子
2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最后登录
2024-4-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在备考雅思,听力单词一直是我要加强的地方。总是背了忘,忘了再背,弄得自己疲惫不堪。我一直想找一款好用的软件,可以解放出眼睛,只靠耳朵去听单词,听单词拼写,听单词的意思,听单词的句子,这样我就可以在路上边走边听边背单词了。

角斗士《我爱背单词》就是我用的软件。我的英语老师向我推荐的一款背单词软件。我和同学们是用了一段时间,我的确感觉到,利用这款软件,我可以方便地背单词,默拼单词,再也不用专门拿着眼睛盯着书或者手机屏幕背单词了。效果反而更好了。尤其是联系了听对单词的敏感度!所以我极力推荐这款软件!角斗士英语系列软件,既有电脑版,也有配套的手机版,很方便。我目前主要用的是《我爱背单词》,在之后,我还会陆续使用其它配套软件,我觉得让自己尽量创造一个的小小的英语环境,还是可以试一试的。所以,作为一个喜欢它的“烤鸭”,我忍不住向大家推荐。具体地大家去官网看看吧。官网:http://www.flyenglish.com/   顺便给广大留学的“烤鸭”们,分享一个口语提高电子书。 雅思口语九天高分.pdf (42.28 MB)

,点击下载吧。

角斗士系列英语软件,有好多种,针对英语不同方面的软件之间是能够紧密结合互动的,听、说、读、写、背、译各方面的软件都能够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这样就能达到不同的英语能力互相促进,1+1>2的学习效果。比如,在使用《我爱背单词》记单词的时候,就能到《我爱背句子》的海量句库中,和《角斗士英语奇迹阅读》的海量文章库中全文检索单词在真实语境中活生生的用法,还能将单词例句存到《我爱背句子》里背诵;《我爱背单词》和《我爱背句子》结合能制作带例句的同步显示的单词MP3;在《角斗士英语奇迹阅读》中阅读时碰到生词,可以摘录保存到《我爱背单词》中用多种手段进行记忆;在用《角斗士英语奇迹阅读》阅读中碰到还好句子可以摘录到《我爱背句子》中,用全面的SOCA学习法背熟这些句子,用的时候就能脱口而出!


已推出的《角斗士英语》系列,包含《我爱背单词》、《我爱背句子3英语口语软件》、《我爱学语法》、《我爱学音标》、《角斗士英语奇迹阅读》、《角斗士美国之音精听精学》、《角斗士超级软件复读机》。

效果怎么样,小伙伴们亲自下载试用一下就知道了。好东西不怕试不怕比。官网:http://www.flyenglish.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语单词 我爱背单词 留学

沙发
zanshenshi 发表于 2019-2-26 08:42: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各位考学的同学,欢迎回帖交流哦。我推荐的这个软件,练习了听,又背了单词。我觉得挺好用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感觉?
经典软件《我爱背单词》的手机版本,(手机版正式更名为《犹新背单词》),可以随时随地背单词,充分利用一切点滴时间。
可以下载单词书库和语音库的背单词软件,支持离线使用,使用无需联网!包含海量词库,可以自建词库!循环朗读,单词、解释、拼读、例句均可朗读!根据遗忘曲线智能安排学习和复习!
不再哑巴英语,背单词听起来。
如果看过之后觉得我推荐的不错,谢谢回贴支持

使用道具

藤椅
zanshenshi 发表于 2019-2-27 16:00: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近在疯狂背单词。走路也背单词。现在背单词,再也不是光看书背了,必须结合着读单词来听。没办法,听说也很重要。

使用道具

板凳
zanshenshi 发表于 2019-2-27 16:17: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最近用了《我爱背单词9》,我觉得很好用,现在我在看这一系列软件的其它产品。还要练口语,说句子,听句子,精准发音等等。
    《角斗士英语》已成为许多英语学习软件争相模仿的对象。 《角斗士英语》系列软件的设计思想以提高学习效率为核心,是一系列工具软件,是在详尽地分析了用户各种需求的基础上开发而成,能实实在在地解决用户在用传统的书本、磁带学英语时碰到的麻烦和不便,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已推出的《角斗士英语》系列,包含《我爱背单词》、《我爱背句子3英语口语软件》、《我爱学语法》、《我爱学音标》、《角斗士英语奇迹阅读》、《角斗士美国之音精听精学》、《角斗士超级软件复读机》。《角斗士英语》将全面提高您的学习效率 5-8倍.

使用道具

报纸
wyr629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3 09:19: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地板
hbvnbvn 发表于 2019-3-4 11:38:4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aji软件

使用道具

7
huizi621 发表于 2019-3-7 07:52:2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anshenshi 发表于 2019-2-25 15:58
最近在备考雅思,听力单词一直是我要加强的地方。总是背了忘,忘了再背,弄得自己疲惫不堪。我一直想找一款 ...
下载了,可是要另外下载读音,而且还要钱

使用道具

8
zanshenshi 发表于 2019-10-9 14:28: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uizi621 发表于 2019-3-7 07:52
下载了,可是要另外下载读音,而且还要钱
经过我这么长时间寻找APP的经验,我只能说,要想用到好用的,真的要购买,免费的APP要么是试用版,要么就是功能不全。可能真是那句话吧,免费的午餐不好找啊。
对了,还有一个软件“边走边听背单词”,有个免费的词库,可以寻来试试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