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高校名称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财经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国贸系,管理系,财经系
所在地 辽宁
高校简介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学院位于百年历史名城大连旅顺口,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校舍建筑风格各异,既有古典的凝重,也有现代的浪漫。幽雅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圣地。

学院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按照“成人、成才、成功”的人才培养理念,以“让学生成才、 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办学目标,以“团结、进步、改革、奉献”为校园精神,学院人遵循教育发展规律、立足外贸行业、面向国内外市场,为建设以经济学、文学和管理学为主,经、文、管、法、理协调发展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拥有设施一流的多功能实验中心,管理先进的现代化图书馆,功能完备的多媒体教学大楼,气势恢弘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学生宿舍;拥有一支治学严谨、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管理队伍,还有万名勤奋好学、团结友爱的莘莘学子

学院现有14个本科专业(另有11个本科专业方向)和22个专科专业。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财政学、市场营销、英语、俄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日语;11个本科专业方向:财务管理(注册资产评估师)、金融学(注册理财规划师)、英语(商务英语)、英语(翻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货物运输)、旅游管理(会展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日语强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营销)、会计学(注册会计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世界贸易组织);专科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税务、金融保险、证券投资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商务日语、文秘、装潢艺术设计、法律事务。

  目前,学院面向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陕西、海南、甘肃、新疆、青海、云南、宁夏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国 际 报 告 厅
(可供六种语言同声传译交流) 实 验 中 心 大 楼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万名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自我的平台和超越自我的广阔空间。我们坚信“人人有才、人无全才、扬长避短、皆能成才”,打造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社会实践工程、人文素质工程等一系列精品活动和精品工程。

学院拥有广泛的国际交往。目前与美国贝茨学院、美国佐治亚州布鲁顿•帕克学院、日本立命馆大学、日本九州产业大学、日本北九州折尾爱真经济短期大学、澳大利亚澳亚工商管理学院、加拿大约克工商管理学院、美国伊利诺伊州岩谷学院、美国密执安州中部大学、马来西亚SAL学院集团、日本九州英数学馆国际语言学院等十八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关系,开展着广泛的教育合作。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学院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坚持创新与发展的主题,弘扬“讲团结、讲进步、讲改革、讲奉献”的校园精神,努力打造知名学府,向着美好而辉煌的未来进发。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3、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4、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1、大连外国语学院
2、鞍山师范学院
3、沈阳医学院
4、辽宁医学院
同类型
1、内蒙古财经学院
2、山西财经大学
3、河北金融学院
4、石家庄经济学院
5、河北经贸大学
6、天津商业大学
7、北京物资学院
8、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9、浙江工商大学
10、南京财经大学
同级别
1、大连外国语学院
2、鞍山师范学院
3、沈阳医学院
4、辽宁医学院
5、大连水产学院
6、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7、沈阳工程学院
8、辽宁科技学院
9、沈阳化工学院
10、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同地区
1、大连外国语学院
2、鞍山师范学院
3、沈阳医学院
4、辽宁医学院
5、大连水产学院
6、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7、沈阳工程学院
8、辽宁科技学院
9、沈阳化工学院
10、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晁江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晁江锋郑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与资产定价
    立即咨询
  • 段军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段军山佛山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金融、公司金融、家庭金融
    立即咨询
  • 栗沛沛-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
    栗沛沛深圳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中国金融、资产定价、金融科技
    立即咨询
  • 李**-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管理,农业经济与管理,应用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
    立即咨询
  • 赵林海-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赵林海泉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学;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