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苏州大学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江苏
高校简介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软件园,坐落在碧波荡漾的阳澄湖畔,校园河湖相拥,绿树环抱,是典型的园林式、生态型校园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6000余人,设有国际商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机电工程系、基础部、中外合作办学中心和职业培训中心等教学单位,共26个热门专业及专业方向;形成了以商务管理、数字传媒、信息技术、机电工程为主的特色鲜明的四大专业群。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创办以来,办学指导思想和学院定位明确,不断加强基础建设和各项教学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并于2007年通过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及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又是省语委批准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也是劳动职业鉴定中心批准的模具、钳工职业技能培训点;学院获得IBM、Adobe、锐捷等知名公司授权承载相关的课程培训和国际品牌认证。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大力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资源,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和地区的十几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2008年江苏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了学院与英国南兰克郡学院的中外合作项目。学院所在地是目前国际资本投入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她东接国际大都市上海,隶属历史名城苏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人才需要供不应求。


     多年来,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足高等职业教育,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气魄设立专业及教学体系;通过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校企合作、产学互动”等途径,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在上海、苏州、杭州、绍兴等地建有八个校外职业体验与就业服务中心,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最贴近市场的服务,确保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受到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复合人才。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满意度为标准、以适应实际岗位需求为培养目标,聘请知名企业及行业专家精心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打造高素质、双证书、职业技能型人才,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办学的道路。专业特色鲜明我院的专业均经过市场调研、专家论证,是长三角地区紧缺的热门专业,市场需求量大,而且毕业生工资待遇也相对高于其它专业。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行教育部倡导的校企合作“2+1”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与就业岗位所需高度融合,重视实际应用,培养胜任岗位工作的技能;重视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校内设置有集产、学、做为一体的专业实习实训中心,学生在校期间即可在全仿真的工作岗位上参加实习和实训。第三学年由学院的职业体验与就业服务中心安排到相关企业顶岗实习,提前抢占就业岗位,驰骋职场,捷足先登。专业选择灵活学生入校后,可根据人才需求及个人的兴趣爱好申请调整专业或选修第二专业,使学生所学的知识更符合市场需求,更适应学生个性特点。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书教育”。鼓励学生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可以再获得1-2个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就业竞争实力。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所在地东接国际大都市上海,隶属历史名城苏州,是国际资本投入最密集的地区之一;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观念先进、社会文明、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达,人才需求旺盛, 对学生成人成材和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一批极富教学经验的教学专家及学生管理队伍,并以较高的美誉度和严格科学的管理著称;同时学院坚持质量立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各方面始终追求卓越的品质。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地理区位优势及学生“双证”的优势,在激烈的人才市场上博得了先机,并先后在长三角地区建立了八个学生职业体验与就业服务中心,广泛地与当地的企业合作,直接聘请当地企业中的骨干人员担任企业导师,为学生提供了针对岗位的职业体验项目或安排学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特色模式。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2、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3、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4、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2、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3、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4、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5、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6、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7、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8、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9、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10、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2、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3、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4、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5、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6、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7、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8、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9、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10、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2、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3、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4、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5、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6、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7、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8、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9、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10、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申-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王申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二语习得
    立即咨询
  • 赵君-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赵君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 资本市场(财务管理)区域经济
    立即咨询
  • 刘志成-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刘志成昆明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研究领域:英语教学、中西跨文化交流
    立即咨询
  • 赵**-北京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赵**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研究领域:英语
    立即咨询
  • 陈希东-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
    陈希东宜昌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
    研究领域:批评话语分析、学术英语写作与教学、跨文化交际
    立即咨询
  • 范晨晨-哈尔滨广厦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范晨晨哈尔滨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广厦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研究领域:考研英语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