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江西
高校简介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普通高校,是为适应江西省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鹰潭教育学院为龙头,以鹰潭师范为基础,融入江西铜业公司技校教育资源组建而成的,学院设校本部和江铜校区。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具有开办普通高等专科教育15年历史,共培养全日制大学专科毕业生1856人,开办了数学、中文、计算机、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生化、旅游、电子、初等教育等13个专业,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占地706.8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校园内环境幽雅、绿树成荫、校风严谨、高楼叠起。拥有目前在全省一流的天文台和生物标本室,建设了鹰潭市最大的图书馆和本市一流、省内领先的校园网络系统,有计算机420台。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有一支较强的师资队伍,著名的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朱伯芳担任学院名誉院长,现有专任教师272人,教授3人,副高以上职称79人,博士研究生在读1人,硕士研究生(含在读)19人;有专业实验市17个,有田径场、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图书馆、实习实验楼等教学科研场馆,2002年开办13个专业;旅游管理、商务英语、社会音乐、体育康复、体育保安、装潢美术、电脑美术、电子应用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小学英语教育、现代教育技术、电脑美术设计,共招生1000名。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院设有“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点”、“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点”等省直辖职业技能鉴定所。学生不出门,就能认定职业技术等级,为就业备好了一把金钥匙。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倡导博学诚志,轨物范世,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相互促进。以明天的技术,培养今天的学生,为学生架起事业的云梯,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决心三年打好基础,五年办出特色,努力朝着规范化高校迈进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优越。现拥有目前江西省一流的天文台和生物标本室,鹰潭市最大和装备最先进的数字图书馆,藏书量22万册;建设了快速、便捷的校园网络系统,有教学用计算机500余台;配有语音室、理化生试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电子数码钢琴室、电子电工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等10多个专业实验室;建有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艺术楼、培训楼、风雨球场等教学科研场馆和标准化的学生公寓、健身房;绿地面积占总面积的45%,校内水影松风,树木成荫,花草飘香,环境舒适宜人。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扬优办学和特色办学,以就业为导向,对接市场,大力进行学科专业调整。现设有6系1部和中职分院共8个教学单位34个专业,招收高职类、师范类、五年制初中起点专科类三大块专科生和部分中职生。建成了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等一批就业前景看好的重点、特色专业。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为60%,年度就业率达80%以上,并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宁波等地建立了10多个较为稳定的就业基地。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立足于培养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型的复合型人才,推行“健全人格+复合专业+现代技能”的三元培养模式,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构建了具有一定特色的学生技能考核及目标评价体系。经批准设有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点、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江西省直辖的职业技能鉴定所等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为学生锻炼职业技能,谋求就业途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会员评论


zhangjianhao
zhangjianhao发表于:2016-8-9 21:33
科研水平: 较差
校园环境: 一般
学风:一般
学生培养:较差
生活条件:一般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一般
整体一般!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3、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4、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3、九江职业大学
4、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5、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6、湘潭职业技术学院
7、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8、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9、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10、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3、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4、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5、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6、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7、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8、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9、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同地区
1、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3、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4、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5、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6、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7、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8、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9、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高克昌-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高克昌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空间数据分析与应用、文旅数字化
    立即咨询
  • 袁箐-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袁箐开封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管理;工业遗产;活动旅游
    立即咨询
  • 张俊-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张俊杭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经济与旅游危机管理
    立即咨询
  • 雒海潮-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雒海潮新乡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城镇化、乡村振兴、产业转移
    立即咨询
  • 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刘**长沙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与健康
    立即咨询
  • 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章**银川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