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江西科技学院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所在地 江西
高校简介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教育部代码13419),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学历证书资格的,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地处“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英雄城”??江西省南昌市,校园景色秀丽、环境优美,是学生读书成才的好地方。学院设有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外语外贸系、建筑工程系、艺术系等六大系,设有50多个市场热门的特色专业。学院现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各民族在校生8000余名,迄今已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三万余名高等专业人才。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设规范化、园林化、现代化、人文化,被誉为花园式大学。具有深刻文化内涵和传统特色的园林建筑 和具有全新人文理念的现代建筑相结合,勾勒出别致美丽的江西科院。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教学设备精良齐备,拥有50多个多媒体教室、教学实验室和学生实训基地。学院图书馆藏书近50万余册,拥有中外文期刊528种。学院实训中心拥有计算机类、工科类、建筑类、外语类、经管类、艺术类各学科教学所需的各类实验室和实训场地。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后勤生活设施完备,学院建有一流的学生公寓,内有阳台、独立卫生间、盥洗间、组合橱柜、电脑桌、程控电话、宽带网接口、电风扇等。学生食堂、大型超市、银行、邮局、医务所、洗衣房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拥有一大批来自教育界、科研界、艺术界的专家、学者、教授主持学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占专任教师的60%,他们中有省级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等;现正在拟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本院名誉教授及高级顾问。学院实行教师“251”人才工程,聘请20名著名专家、教授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引进50名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教授为学院各公共课、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课程带头人;培养100名基础扎实,教学水平教育高、科研能力较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充实教师队伍,使整个教学充满活力。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定期开展教学质量综合分析、评估和信息交流活动,管学互促、教学相长,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设立院、系(部)两级教学督导制度,通过教师自评、专家督评、学生助评相结合的办法,系统检查、监督指导教学。学院对学生培养实行一专多能、多能多证,即要求所有学生毕业时必须取得学历毕业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和专业技能合格证书。严格细致的学生管理:坚持以严格为主要特征的学生管理制度。180名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政治辅导员是学生德育教育、职业教育、心理辅导、学习管理及生活管理的重要力量。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通过举办学术讲座、名师论坛等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学院有艺术团、青年志愿志协会、繁星文学社、摄影协会、美术书法协会、音乐舞蹈协会、健美协会、跆拳道协会、棋类协会等学生社团,定期举办各种学生活动,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性特长得到充分发展。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有一个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目标,即培养一专多能、多能多证的素质高、基础好、能力强的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学院培养的人才以“基础厚、能力强、后劲足、素质高”而广泛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毕业生就业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就业推荐、指导、服务体系,已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厦门、福州、杭州、温州等发达城市的近30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人才定向培养、输送关系。新生到校,学院即可与其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书,确保了学院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高达96%以上。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坚持以人为本,走科技办学之路,培养科技人才,突出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以毕业证+技能等级证+职业资格证的模式,培养学生一专多能和创新实践能力。学院的办学特色得到社会认可,被江西省教育厅评为“优秀院校”;并多次获得“校风建设文明单位”、“学生就业优胜奖”、“教学、科研优胜奖”。

会员评论


f22ewfwefwe
f22ewfwefwe发表于:2018-1-9 20:52
科研水平: 中等
校园环境: 一般
学风:一般
学生培养:一般
生活条件:一般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一般
还可以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
2、南昌教育学院
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2、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3、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4、九江职业大学
5、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6、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7、湘潭职业技术学院
8、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9、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10、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同级别
1、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
2、南昌教育学院
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5、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6、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7、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8、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9、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
2、南昌教育学院
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5、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6、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7、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8、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9、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申-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王申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二语习得
    立即咨询
  • 赵君-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赵君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 资本市场(财务管理)区域经济
    立即咨询
  • 刘志成-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刘志成昆明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研究领域:英语教学、中西跨文化交流
    立即咨询
  • 赵**-北京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赵**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研究领域:英语
    立即咨询
  • 陈希东-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
    陈希东宜昌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
    研究领域:批评话语分析、学术英语写作与教学、跨文化交际
    立即咨询
  • 范晨晨-哈尔滨广厦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范晨晨哈尔滨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广厦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研究领域:考研英语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