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所 在 地:福建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
咨询电话:0595-28050699
学校网站:http://www.qzjmc.cn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教学业务由福建省教育厅管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地处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国际花园城市、著名侨乡—泉州市,坐落在鲤城区南环路,背倚著名风景区紫帽山,前临泉州母亲河晋江水,风光秀丽,交通便捷。学院现占地350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已拥有标准体育尝大中型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中心、网络中心、科技实训楼、各类实验室、教学模拟教室、图书馆等设施,且与校外多家集团企业、公司建立了实训基地,为满足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更多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