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经贸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河南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河南
学校地址:郑州市航海西路108号
咨询电话:0371-6882411168824222
学校网站:http://www.zzjm.edu.cn

郑州经贸职业学院地处中原,承传统精华,聚时代气息,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学院占地面积900余亩,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拥有功能先进的各类实验实训室5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18个,其中会计电算化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的实训基地被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学院现有教学用计算机2498台,多媒体网络教室和多媒体语音室95个,图书馆藏书93万余册,覆盖各系部、实验中心和学生公寓的千兆校园网已与国际互联网链接,使我院教学及各项管理手段实现了规范...

郑州经贸职业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郑州经贸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