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几大优势

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几大优势

就业优势

2005年以来,宁波大红鹰学院大力推行职业指导师制度,有专职的职业指导师队伍,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职业指导服务。

宁波大红鹰学院有完善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工作网络,与许多品牌企业、事业单位建有良好就业合作关系,多渠道为毕业生推荐就业。

宁波大红鹰学院全面实施“双证书”制度,建立多个职业资格鉴定站,学生在校内可直接参加40多种职业资格考证,涵盖全院所有专业。

宁波大红鹰学院内建有2000平米的“大学生创业园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能直接参与研发、生产、经营和创业创新活动。

宁波大红鹰学院建立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办学动力机制和多元紧密、双赢长效的校企合作办学格局,校内建有实验、实训基地150个,与企业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135个。2009年度有多项校企合作获省市优秀案例,其中汽修、园林专业校企合作的改革与实践案例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宁波市高校十大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历年来宁波大红鹰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较高水平,95%以上的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年薪平均水平在浙江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人才培养优势

宁波大红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

宁波大红鹰学院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改革和质量工程建设,全面启动“参与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积极实施以“明德、博雅”为目标的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创新开办大学生创业班、国学班、女子班、管理班等特色创新班,着力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应用能力、就业创业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校园文化优势

宁波大红鹰学院注重发挥文化育人作用,致力于建设体现自身特质的大学校园文化。构建以“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大红鹰教育精神和校训“自信、专注”为内涵的校园文化建设格局,形成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体育节为主体,以技能节、管理节、英语节、电脑节、人文之光等各分院特色活动为支撑,以新生节、大型文艺晚会、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青年志愿者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为辐射的校园文化活动体系。

2009年以来,宁波大红鹰学院共有50余项校园文化活动获得省市表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创业创新活动已成为学院品牌活动,多次荣获省市表彰。


专业优势

2009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网络招聘会人才需求信息的汇总和分析,职位需求排在前十位的专业分别是:管理类、电子信息类、经济学类、机械类、外语类、土建类、医学类、法学类、交通运输类、化工与制药类。我校所设的12个本科专业均名列其中、有19个专科专业也是就业大热门。


宁波大红鹰学院现有省市级重点专业10个,省级精品课程12门,历年累计荣获省、市级教学成果奖26项。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