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教师罢工

从当地时间2月18日开始,因工作合同谈判失败,6456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教师开始罢工,导致数百节课程被迫取消,目前还在继续。
该校教师工会的主席说:“现在学校有庞大的现金储备,每年收入比私立大学大学还要多。我们拥有17亿至18亿美元的预算用来教学和研究,但实际上我们只得到了1亿美元。剩下的这些钱都去那里了?另一位接受采访的教授也表示:“学校现在像一家公司,没有以学生和老师为中心。我们对课程的设置和资金的流向没有任何发言权,但是我们知道学费却每年都在增长。”
据了解,校方未能与老师工会就非终身制员工的最低工资标准和奖金增长制度达成一致是罢工的主要原因。该工会要求将最低工资标准从现在的30,000美金调整到45,000美金,同时将奖金增长3.25个百分点,均遭到校方拒绝。
来源: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4/2/288796.shtm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