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是依托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成立的具有悠久历史的远近闻名的商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是培养商业精英的摇篮,致力于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强、商务专业能力强、英语英语能力强的国际化商务人才。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是陕西省级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实验区,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英语(商务)硕士方向,设有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商务英语(ACCACIMA方向)4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ACCA)为省级特色专业。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总计1700余人。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强大,人才众多。学院拥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省级双语示范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省级教学名师2人, 42%的教师有海外学习经历,博士、在读博士占专业教师的68%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重视英语和专业课的教学,以便与国际接轨,是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走在时代的前列。英语与专业课程充分融合,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双语教学方式;学生可同时获得英语文学与管理学学士学位;学历教育和国际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开设有会计学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商务英语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公会)和商务英语ACCA和商务英语CIMA四个方向教改班。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重视对外交流。多模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与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康莫斯分校、美国密苏里大学、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拉罗希尔大学、英国格拉摩根大学等近20所大学建有双学士的“2+2”、“3+1”、“3+2”等国际交流项目。每年都有70余名师生赴国外学习、实习和交流。引进、采用国外原版教材40余种,实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及教学方式、方法的国际接轨。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普华永道、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跨国公司是我院学生稳定的实习基地。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十分突出。毕业生主要去向:外资机构、跨国公司、国有企业、银行、国际会计公司、国内会计师事务所、政府部门及国内外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等。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习氛围浓厚,学术气氛浓烈,师资力量强大,管理科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