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就业情况_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就业_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

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就业情况,第二军医大学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医大学,以培养医学专门人才及卫生管理干部为核心任务。
学校长海医院和新加坡中央医院签有合作协议,将重点在管理干部培训、护理骨干业务深造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学校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香港大学医学转化免疫学实验室建有合作关系;与香港中文大学签署了《第二军医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备忘录》,就两校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医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2009年3月,与瑞典哥德堡大学萨尔格伦斯卡医学院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2010年6月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与科研合作协议。
http://a4.att.hudong.com/34/58/01300000016998121325581478050.jp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