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现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会计学、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MBA)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中澳合作办学企业管理1个硕士项目;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6个本科专业;会计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4个本科双学历双学位辅修专业;中澳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会计学2个专科专业;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4门;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和商科双语课程群教学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


山东工商学院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81人,其中教授及副教授28人,博士及在读博士26人,硕士生导师18人;学院现有在校生2800人;设有3个研究中心,1个研究所和3个实验室, 16个教学实践基地;先后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大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德国的德根多夫大学等多所国外高校达成学分互认合作协议。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近年来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山东省计算机应用成果二等奖2项;山东省软科学奖及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30余项;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科技重大项目1项;建设部、省社科规划等省部级项目10余项,横向课题几十项;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CSSCIEI50多篇,出版著作及教材30余部。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遵循商科发展的客观规律,借助学校建筑类、房地产类等相关专业的传统办学优势,构建与企业和政府紧密结合、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贯通素质教育、学历教育和本科教育各个办学层次,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国际视野、具备丰富经济、管理理论知识,素质全面、实践能力强的开放性、创新型人才。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0%以上,毕业生基础扎实、素质全面、能力突出,就业情况好,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


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的校园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绿化率非常的高,学校里有数目草地和假山,校园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宜在这里生活,现在这个学校发展的应该还算是比较的快的,现在学校的口碑逐渐的提升了上来,山东的学生开始改变了过去的观点,都慢慢的开始选择这个在家门口的学校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