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台北医学大学_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_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台北医学大学_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_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台北医学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台北市的医科专门大学,1960年创办,其前身为台北医学院,2000年改名为台北医学大学。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台北医学大学还不错,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台北医学大学简介、台湾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台北医学大学简介
台北医学大学简介_台北医学大学原名台北医学院,创立于1960年6月1日,是医学专家暨热心医药教育人士胡水旺先生与徐千田先生等所捐资创设。创校之初,校地尽是一片荒芜水田,教学与研究资源匮乏,四十八年来,在极为艰困的环境中,北医人历经各项挑战,以强劲的韧性于东区的弹丸之地,培育出两万八千位优秀的医疗专业人才。在历届校长的努力下,从创校之三学系二专科,扩展为今日现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暨营养学院五个学院,十三学系及十三研究所之规模。自从2000年改名台北医学大学以来,便一直以成为国际一流医学大学为目标,持续努力。
目前校内建筑物有教研大楼、型态学大楼、医检大楼、口腔大楼、体育馆、杏春楼、教学大楼、医学综合大楼。自1960年至2002年,台北医学大学已有约22,150名毕业生,校友遍布各大医疗机构、私人诊所、研究单位及政商各界等。北医医疗体系包括扩建中的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委托台北医学大学经营的市立万芳医院、以及以BOT方式兴建及经营的卫生署署立双和医院。
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
台北医学大学怎么样_在校园环境方面,北医位于寸土寸金的信义计划区内,为使全校师生与民众,享有一个舒适的校园环境,该校以台北市最美的校园为目标,让步入该校的人们,都能陶冶在人文的气氛之中。透过枫林大道、人文艺术走廊、图书馆、校史舘等设施,建立一怡人而有特色的校园景观。
该校拥有多年经营的良好软硬体基础,进而为拓展国际化,延揽国际一流教师,招收国际学生,鼓励师生国外进修,并与国外大学及医疗机构合作。展望未来,北医蓄势待发。我们不仅以培育兼具人文素养与社会关怀的医学专业人才为职志,更将结合三所附属医院,发挥生医科技专长与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拔尖研究动能,深化品质服务,并设计完善而美化的校园环境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_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通称台大医院)是台湾一所公立医疗机构,乃台湾第一所提供西式医疗服务的医院,创建于1895年。日治时代创建时直属于ZF,经过多次改隶,现今为台湾大学医学院下辖的一所教学医院。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