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台湾中央大学_台湾中央大学怎么样_台湾中央大学排名_台湾中央大学流体力学

台湾中央大学_台湾中央大学怎么样_台湾中央大学排名_台湾中央大学 流体力学


国立中央大学(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NCU)简称中大,是一所现址位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为桃园地区最具声誉之学术、科学研究及学术网际网路之顶尖大学,以天文学、地球物理学等闻名。台湾中央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台湾中央大学还不错,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台湾中央大学简介、台湾中央大学排名、台湾中央大学流体力学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台湾中央大学简介


台湾中央大学简介_国立中央大学(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NCU)简称中大,是一所现址位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为桃园地区最具声誉之学术、科学研究及学术网际网路之顶尖大学,以天文学、地球物理学、大气科学、太空科学、遥测、光电、文化研究、性别、客家文化等闻名。中大历史可追溯于公元258年(永安元年)的南京太学,近代前身为1915年在南京成立的国立南京高等师范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更名为南京大学。中华民国ZF迁台后,1962年以“复校”名义重建国立中央大学。现已成为台湾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台湾中央大学排名


台湾中央大学排名_曾被《天下杂志》评定全台湾第一的中央大学资管系,在Communications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所调查的全球学者“信息系统领先期刊”(leading Journals )中,截至2013年1月,台湾中央大学论文发表量名列全球第43名,是全台湾唯一进入全球Top50的学校,博士生的发表人数更一举冲到全球Top10。此外,在毕业生论文发表数量上全球排名第87、亚洲第7,博士生发表人数排名更跻身Top10,就前6大期刊来看,亚洲仅次于香港城市大学。个人方面,王存国教授论文发表数量全球第24,陈彦良教授全球131。
台湾中央大学怎么样
台湾中央大学怎么样_中央大学资管系在产学界赫赫有名,1999年《天下杂志》及《中时晚报》曾对台湾的资管系、所做出一份调查,中央资管各项评比独占鳌头,学术声望高居全台湾第一,素有“天下第一”封号。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Bapna及Marsden教授曾针对全世界资管系的研究表现作评比,中央资管是海峡两岸唯一入选单位,全球排名四十九。中央资管在国际学术期刊论文之发表在台湾名列前茅,SSCI发表数更稳居全台湾资管系所龙头。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何斌锋-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何斌锋苏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经济学、文化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刘海建-南京大学-商学院
    刘海建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战略与组织、企业社会责任与伦理
    立即咨询
  • 杨**-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杨**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投资者行为
    立即咨询
  • 王**-南京大学-商学院
    王**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孙**-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商学院
    孙**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学 国际贸易学
    立即咨询
  • 崔意英-南京大学-商学院
    崔意英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