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工业学院怎么样_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_兰州工业学院录取分数线_兰州工业学院专业

兰州工业学院怎么样_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_兰州工业学院录取分数线_兰州工业学院专业分类
兰州工业学院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下一介绍了一些有兰州工业学院相关信息,比如兰州工业学院怎么样,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兰州工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兰州工业学院宿舍环境,兰州工业学院等等一些有关于兰州工业学院的一些实时资讯。欢迎兰州工业学院的同学来补充哦。
兰州工业学院怎么样

兰州工业学院是甘肃省省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工科本科院校。学校的前身是由新西兰国际友人路易.艾黎于1942年建立的培黎工艺学校,1958年改建为举办中等专业教育的甘肃省机械制造学校,1962年与煤炭、电力、轻工、重工和邮电5所中专合并组建了甘肃省工业学校,1974年更名为兰州工业学校。1989年改建为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经教育部和甘肃省人民ZF批准,改建为兰州工业学院。
学校地处甘肃省省会兰州市,占地面积1692.29亩,校舍建筑面积29.8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4.55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916.69万元;馆藏图书74.73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9897人,各类成人本、专科学生536人。
兰州工业学院是几本
兰州工业学院是二本院校
兰州工业学院专业分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网络工程


兰州工业学院录取分数线
暂无兰州工业学院历年录取分数线信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