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兼有文、经、管等学科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国交通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直系统三优文明单位、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安徽省就业先进单位。学院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教育部汽车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也是我省汽车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学院同时也是我省高职高专教师、建筑工程双师素质培训基地。2006年经教育部人 才培养水平评估为优秀院校。2008年被遴选为安徽省第一批省级示范院校。2010年被批准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教学机构设有土木工程系、汽车与机械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水运工程系、文理科学系、基础系(中专部)、成教部等7系1部;研究机构设有教育研究室、道路与桥梁工程研究所、管理工程研究所、综合交通运输研究所、工程性移民安置研究所、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等6个;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设有交通部所属的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站、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职业技能鉴定所等4个;产业实体有公路设计事务所、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公司、驾驶员培训中心、通达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
  学院广泛实行合作交流办学。学院对外:土木工程类专业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开展“3+2”专接本合作交流项目;汽车类专业与一汽丰田、通用、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等公司合作开展“T-TEP” 、ASEP、SCEP、东风雪铁龙合肥培训中心等项目;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与合肥轨道公司开展订单班合作项目;学院还与韩国安东大学、顺天乡大学、荷兰德兰特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学院对内:与长安大学、黑龙江工程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建立函授专升本教育,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建立自学考试专升本教育,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建立远程网络专升本教育,为在校生继续学习提供了多条提升的渠道,为学生毕业后及时就业和提升学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在实施“中部崛起”和“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两个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安徽的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学院将秉承“勤奋、通达、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锐意改革进取,为安徽乃至全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财经大类(4个)

■电子信息大类(2个)

保险实务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

■土建大类(5个)

■文化教育大类(1个)

建筑工程技术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技术

商务英语

■制造大类(5个)

■环保、气象与安全大类(1个)

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运用与维修

安全技术管理

■交通运输大类(11个)

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公路监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交通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港口工程技术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419

797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476

646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454

800

200

专科一批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346

1191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357

1313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375

1314

200

专科一批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亚妮-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亚妮西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上市公司财务与会计、公司治理
    立即咨询
  • 王**-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 城乡经济与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
    立即咨询
  • 桂**-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桂**
    其他评分:5.0
    学校: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立即咨询
  • 徐**-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徐**
    其他评分:5.0
    学校: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立即咨询
  • 王**-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王**
    其他评分:5.0
    学校:长安大学-交通管理与经济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