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为华东沿海或苏南等经济发达地区培养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具有扎实的英汉双语运用能力和基本工程技术知识,能熟练进行英汉双语进行工程英语口笔译的应用型高级英语翻译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要求学生熟悉翻译基础理论,掌握基本的专业口笔译技能,具备电力、机械等学科基本知识,能熟练运用相关的翻译工具,具有较强的翻译实务能力。

主干课程:高级英语、英汉语言对比、英语文学选读、翻译通论、工程翻译、商务口笔译等。

主要专业实践:工程认识、口笔译实践、工程翻译实践、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工程、科技、外事、经贸、旅游、传媒、法律、教育等领域从事口笔译或其他跨文化交流工作。学生也可以选择考研或出国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