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现代化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药学基本理论及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开发领域,从事药物鉴定、药物设计、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的高级药学技术人才。培养的学生具有较宽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相应的医学及药学知识;了解世界药学发展的趋势;掌握一门外语。善于独立思考,具有较强的自学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药物合成、分析、制剂、天然药物提取等基本技能和方法,具有一定的药物制备、质量控制评价、指导合理用药及科研能力。

  【主要课程】:

  本专业以药学和化学为主干学科。开设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生药学、药理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学等必修课程。

  【就业去向】:

  教学科研单位、制药企业、医院等从事药物合成、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天然药物提取、药品销售、药品使用、研究开发等工作。

  【学位授予】 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