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态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生态学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扎实生态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生态知识面宽,应用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强,能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行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与生态学相关的科研、教学、管理及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技术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土壤学、植物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普通生态学、森林生态学、农业生态学、城市生态学、生态学实验技术、环境质量评价、环境监测等。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能在林业、农业、园林、环保等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从事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环境管理与监测等方面的科学研究、教学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