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通化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科:教育学
  门类:体育学类
  专业名称:社会体育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社会体育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从事社会体育工作的基本训练,掌握群众体育活动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社会体育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掌握指导大众体育、养生健身、休闲娱乐及特殊人群体育的运动技术;
  3.具有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及教学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4.熟悉党和国家有关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法规;
  5.了解国内外在社会体育方面的学术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干学科:体育学、社会学、公共管理。
  主要课程:社会体育概论、社会体育管理学、健身概论、中华体育养生学、大众健身娱乐体育项目的理论与方法。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社会调查、实习、毕业论文等,至少应安排20周以上。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