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齐齐哈尔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齐齐哈尔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思想品德高尚,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掌握美术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美术教学和教学研究和其他教育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通过专业学习,使学生具有坚实的美术理论基础和扎实的美术基本功,获得从事中高等美术教育的教学及管理能力、美术创造能力、美术鉴赏和批评的能力以及美术科学的研究能力。
  主要课程设置:素描、色彩、油画、中国画、版画、壁画、雕塑、透视学、色彩学、解剖学、中国美术史、西方美术史、美术教育学、美术教育心理学、美术概论、艺术美学、摄影等。
  学生毕业后,根据社会需要可从事高等或中等学校教学或艺术创作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