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五年 医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人文和科学素养;有较强学习和研究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系统的医学基础理论和临床医学知识,掌握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能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修复和预防保健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牙体牙髓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材料学》《口腔畸正学》《口腔粘膜病学》
发展趋势:湖北科技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于2000年经湖北省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2001年开始正式招生,至今已有13年发展历史。是湖北省第二个创办五年制口腔医学专业的学校。目前有五年制本科和三年制专升本两种办学模式,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约600人。口腔医学专业特色鲜明,实践性很强,拥有大量的患者群,专业人员需求量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口腔医学的地位和受重视的程度不断提升,显示出了日益广阔的发展前景。
就业方向: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毕业生就业率为95%;学生考研录取率20%以上。毕业生主要分布在省内外各级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主要从事口腔疾病诊疗、预防保健工作及在医学院校从事教学和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