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 工学学位 四年)
培养目标:本项目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能运用汉、英两种语言进行工作,用德语进行日常交际,能在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领域从事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系统自动化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和管理工作的、具有国际视野、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合作院校: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
培养模式:学生可在我校完成全部学业,也可在第四学年赴海大学习一年;海大提供的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占本项目全部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海大教师在我校承担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占本项目全部课程门数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主要引进课程:电气工程专业英语、自动控制原理与技术、传感器与控制器、驱动技术、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及应用、数控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赴德学习条件:前三年课程考试核合格,雅思成绩达到5.0或托福达到80分(学校将会组织专门的语言培训)。
学籍及证书授予: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在海大学习期间,学生具有双方的正式学籍。在我校完成全部学业者,可获得由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工学学士学位证,同时,海大颁发相应的课程结业证明,并承认其学分。第四学年赴海大学习者,可获双方大学各自颁发的工学学士学位证及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
就业优势:根据德国政府的相关规定,第四学年在海大毕业的学生(含学士和硕士毕业生)有一年在德国找工作的机会,工作三年后可申请德国“绿卡”。另外,项目毕业生也较容易在国内德资、中德合资及其他相关企业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