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信息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信息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才兼备、具备地图学、地理信息系统(GIS)、遥感与测量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地理科学、资源学和环境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主要课程:地图学、专题制图、地理信息系统概论、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操作、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网络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原理、遥感数字图像处理、环境遥感、测量学、全球定位系统(GPS)、数字测图、工程测量、地籍测量、计算机与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据库技术、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等四十余门。

就业方向:在城市、区域、资源、环境、交通、人口、房地产、土地、基础设施和规划管理以及农业、林业、水利、国防等领域从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与测量有关的应用研究、基础研究、技术开发等工作;也能在科研机构、工程设计部门、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及相关行业从事教学、科研、软件应用与开发、地图制图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