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坚实的动画设计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进行卡通、影视及广告动画设计、编导、动画创作理论研究的综合性专业人才。
  培养规格: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坚实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道德,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坚持民族团结,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投身改革开放大业,自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了解和掌握本专业的学科知识与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开拓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具有从事动画设计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工作实践能力。
  主干课程:动画原画及卡通造型设计、动画原理及运动规律、非线形编辑、计算机二维、三维动画设计及相关理论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