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医疗保险实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医疗保险实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医学和管理学知识,熟悉我国的医疗保障制度,具备保险基本业务理论、医疗保险和合作医疗有关知识,并能在社会医疗保险、商业保险及合作医疗相关岗位群从事经营或管理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与胚胎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解剖学、药理学、外科学、儿科学、内科学、妇产科学、管理学原理、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西方经济学、卫生经济学、保险学原理、保险精算学、社会保障概论、健康保险学、人身保险、财产保险、保险法概论等。

  修业年限:三年

  就业方向:可到各级卫生、民政、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商业保险公司、医保中心、社会医疗保险与新农合经办机构从事管理、展业、承保、核保、理赔、审核等工作,也可报考管理学方面的后本继续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