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齐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齐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较系统掌握材料化学的基本理论与技术,具备材料化学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运用化学和材料科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在材料科学与化学及其相关的领域从事研究、教学、科技开发及相关管理工作的具有开拓型、前瞻性、复合型的高级人才。

专业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材料科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受到科学思维与科学实验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化学和材料化学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进行材料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基本能力。

主干学科:材料科学、化学。

主要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结晶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科学基础、材料测试技术、材料化学专业实验、材料结构与性能测试实验等。

修业年限:四年(弹性修业年限3-6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