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 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理论和技术,熟悉常用的网络架构和建网方法,具备网络集成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方面的安装、配置、管理,具有高级职业技能资格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系统管理(Linux)、信息安全、动态网站设计、网络数据库管理、程序设计语言(JAVA)、多媒体技术基础等。

主要实践 专业主干课的课程设计、专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考证,包括网络工程实训,综合布线实训,网络系统综合实训等。以及校企共建的网络信息安全实训。

就业方向 可 使用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技术支持、网络应用管理、产品销售等岗位,关联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师、系统管理师、信息安全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往年 就业比较集中的企业有:上海大众,瑞金医院北院,乐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奕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