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技术

  学制3年,理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具有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掌握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探技术专业必需的专业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在油田生产一线从事油气勘探和开发及相关领域的生产操作、工程施工、技术应用和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铁人式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矿物和岩石的认识与分析、沉积岩和沉积相、地层和古生物、地质构造识别与制图、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测井、地球物理勘探、钻井地质、油气田开发地质等。

  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全国各油田企业,从事油气勘探和开发及相关领域的生产操作、技术应用和生产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