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化工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化工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生物化工工艺

  学制3年,理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生物化工工艺专业必需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面向食品、医药卫生、农业和环境保护等领域进行产品生物化工、常用化工设备操作与维护、生物化学品分析检验等岗位群的“铁人式”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化学基础及基本技能训练、化工仪表使用与维护、化工单元操作、生物化学品分析、生化设备操作与维护、生化产品生产技术、化工安全环保、微生物环境治理、生物化学、食品生产工艺。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生产操作、原料及成品的检测,生产的组织与管理,技术的社会推广及服务等。主要面向制药、食品、保健用品等生物制品加工行业,也可从事环保、化工、农业等需要应用生物技术的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