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学制3年,理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与大庆振富集团等10家企业开展合作育人,学生经过两年半教学做一体化学习、专项技能强化训练以及半年企业预就业顶岗实习,掌握现代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维修所必备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电路设计、仿真软件,熟悉电子产品生产设备、工具及检测设备、仪器的操作,毕业获得大专学历和电气自动化类职业资格证书,成为懂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会组织生产管理及技术服务的“铁人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电子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包括PCB生产企业)从事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操作(包括检测)、生产管理、技术管理、技术服务;也可从事电子产品的销售及销后服务工作。

  主干课程:
  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电子线路辅助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电子测量与仪器、自动检测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子产品制作、电气设备和可编程控制器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