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程测量技术 Engineering Survey Technology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工程测量专业必备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在工程测量相关领域工作的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能独立从事各类工程建设中测量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制图、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结构基本知识、测量学、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测量、线路施工测量、工程变形观测、数字化测图原理与方法、全站仪测量、GPS测量原理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建筑、城镇规划、道路与桥梁、管道、设备安装、市政建设等工程建设中从事测量、施工放线等相关技术工作。也可在矿业、水利、水电、农林、工程勘测、国土资源管理等领域从事基本测绘及相应的管理工作。主要工作岗位:测量员、内业计算与资料管理员、测量仪器管理员、测量仪器销售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