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收对象及学制:参加普通高考的文史类考生,学历层次为专科,学制为三年。

  培养目标:掌握物业管理专业必备的物业的类型、使用和维护的基本知识,具有建筑设备及其保养和维修、物业财务、保安和消防、环境营造和保护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物业管理法规、建筑构造、建筑识图与CAD、物业设备设施维护与管理、公关实务与策划、管理基础、物业管理信息系统、物业管理国际质量标准、社区环境建设与管理、建筑材料、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认识实习、物业管理实务实习等。

  就业面向:从事物业公司、房地产公司、城市住宅小区等行政、事业部门和经营企业的物业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