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收对象及学制:参加普通高考的理工、文史类考生及河北省对口考试的考生,学历层次为专科,学制为三年。

  培养目标:掌握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必需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组织与管理及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基本知识,具有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以建筑工程技术技能为基础,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技能为重点,进一步掌握建筑工程经济领域内的经营管理等专业基本技能;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 建筑识图与CAD、管理学基础、会计学基础、建筑构造、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概预算、建筑工程经济与管理、建筑法律法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监理概论、工程索赔、FIDIC合同管理、工程成本分析。

  就业面向:面向工程咨询公司、招投标代理机构、工程监理公司、工程施工安装公司和与建筑工程管理技术相关的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