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金融保险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金融保险基本知识和金融、保险实务基本技能,能够胜任金融保险咨询服务、金融保险投资决策、金融保险中介和代理、金融保险产品营销等岗位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货币银行、国际金融、保险概论、保险经纪实务、财产保险、人身保险、责任保险、保险案例分析、金融商品服务与营销、保险公司经营管理、公司理财、保险实务模拟实训、岗前实习等。

  可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保险经纪人、代理人从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各类金融、保险机构的各种基层岗位。如:银行的柜员、保险公司的代理人、经纪人和保险机构的专业财务岗位、以及从事金融保险营销、经纪、代理、保险机构管理、市场调查与分析、理财规划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