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商务技能和手段,运用计算机及网络应用技术,从事与现代商务活动相关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运营和维护、网络营销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安全与维护、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与策划、配送中心运营管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课程(其中包括相应实践教学环节,如岗前实习与毕业综合实践等)。

  可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助理电子商务师等技能证书。

  就业方向:企业电子商务的建设、运营、维护与管理的相关业务岗位。包括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运营、维护与管理人员;物流、金融等行业的电子商务服务与管理人员;网络公司的电子商务推广业务员;企业市场部门销售代表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