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二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二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与特色: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动漫设计与制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独立从事美术设定、造型设计、场景设计、分镜设计、动画后期合成、影视动画制作等的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学生由我校与合作企业共同培养,实行“3+1”培养摸式,前三个学期在学校进行“分类培养、职场体验”,第四学期进入实训基地开展“实战训练、职业定向”。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动漫、影视和广告行业从事动漫设计、动漫原画、动漫制作和广告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

  原动画基础、角色设计基础、二维动画设计基础、三维动画、后期合成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内容:

  本专业第四学期在合作动漫企业和学校动画制作中心参加实习实训,为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工作环境、真实的工作岗位、真实的制作项目,加速完成学生向职业动漫制作人员转化。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