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艺术设计(合作办学,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英语应用能力和现代艺术观念,具备一定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创意能力,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制作技能,能熟练地运用制作软件和设备完成艺术设计相关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由我校和英国考文垂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考文垂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可对接到考文垂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

  绘画和视觉研究、动画和基于时间的插画、综合设计、摄影-数码影像、设计分析、版式设计、展示设计、图形创意、招贴设计、互动设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设计院、电子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标志与企业形象设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