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ACCA方向,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ACCA方向,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熟悉中国国情和国际惯例,掌握会计实务操作技能,具备会计、审计、管理学以及法学等方面的知识,具备国际合作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在国际公司、跨国企业、国内大中型会计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工作的高级财务会计人才。

  本专业的特色是采取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在课程体系中融入国外大学财务会计课程和国际会计师(ACCA)资格认证的主要课程,注重加强对学生会计执业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引进课程由外国专家和专业培训专家授课,英国合作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学生可以赴英国合作大学对接连读。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到斯旺西大学学习2年,可同时取得我校和斯旺西大学的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跨国公司、外资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证券金融企业、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和相关业务以及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金融学、 会计师与企业(Accountant in Business)、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公司法与商法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业绩管理 (Performance Management)、税务(Taxation)、财务报告 (Financial Reporting) 、审计与认证业务 (Audit and Assurance)、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

  本专业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有初级会计学实践、中级财务会计实践、成本会计学实践、电算化会计实践、管理会计学实践、财务管理学实践、校内会计综合模拟实训、ERP沙盘实践,以及入学教育和军训、社会调查、专业实习、毕业论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