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表演(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表演(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所需的音乐基础理论和较强的专业技能,能在各类文化基层部门、文艺团体、学校等从事表演、策划和教学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专业文艺团体、企事业单位等相关的部门、机构从事表演、教学及音乐相关的服务工作人才。

  主要课程:

  声乐、钢琴、基本乐理、视唱练耳、中西方音乐史、中外民族音乐、钢琴伴奏、合唱指挥、舞蹈、舞蹈编导、舞台表演艺术、作词与作曲等课程。

  实践教学:

  各种基本技能的实践训练,各种年级演出,校内外交流演出等活动;省、市、校级各类比赛活动,迎新晚会、毕业音乐会;专业团体、厂矿企业艺术团体的实习工作,音乐会观摩、音乐采风、学术讲座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