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医用电子仪器设备生产、检验、安装、维护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的工程技术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本专业所需要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并接受必要的工艺操作训练,具有必要的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专业知识和专业生产知识,了解本专业范围科学技术的新进展和新趋势,能够较熟练的解决管理与维护的能力。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应用、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子技术、电路分析基础、医用电子仪器、医用X线机、医用检验分析仪器、现代医学影像设备、医用X线机电路原理、医学影像设备及维修、医用数字X射线机原理构造与维护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