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生产、管理第一线的具有焊接技术和其它工程技术应用方面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要求掌握必备的专业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富于创新意识,具备从事焊接工艺编制与实施、焊接设备的使用、维护、现场生产及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主要课程:现代制图、制图测绘、工程力学、金属学与热处理、公差与测量技术、金属材料焊接、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焊接结构生产、焊接结构生产课程设计、机械制造基础、焊接方法与设备、焊接技能实训、焊接生产检验、热加工实习、机械制造实习、焊接实习、焊工强化训练、焊接自动化、专业英语、焊接生产与工程管理、非金属材料的焊接、先进焊接技术、毕业设计(论文)、顶岗实习。

  职业面向:①焊接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岗位;②焊接工艺编制、实施与评定岗位;③焊接生产质量检验;④现场生产组织及管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