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飞机制造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飞机制造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飞机制造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制造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领域方向相适应的文化水平与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飞机零、部件制造的有关理论知识,具有飞机制造领域内钣金加工、飞机零部件的机械加工与飞机部件装配等方面的能力,面向生产第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制图、工程力学、航空工程材料、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飞机构造、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工艺学、机床夹具设计、飞机零件加工与成型工艺、机械加工设备、液压传动、制图测绘、机加工实习、数控实训、机械设计技能实训、飞机零件加工与成型工艺课程设计、数控加工与编程、电工电子技术、专业英语、机械设备维修工艺学、特种加工技术。

  工作适用范围:在航空制造企业从事机械加工设备的操作,机械产品装配、钣金零件的成型加工;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和工装设计;飞机零件的数控加工编程;飞机部件日常维护等相关工作;机械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