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轮机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轮机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STCW 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标准》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具有无限航区一类三管轮的实际操作技能和管理能力、能胜任现代化船舶机电管理技术要求的高级轮机管理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和工作待遇:毕业生主要面向全国海(航)运企业,从事远洋、沿海运输船舶的轮机技术管理工作,也可从事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相关行业工作,或在海事局、港监局等相关的管理部门或海事类培训机构从事相应的工作。毕业生就业后待遇优、收入高,是陆上收入的3至5倍以上。
主修课程: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轮机维护与修理、船舶电气设备、船舶管理、轮机英语、轮机自动化等。

可获得的证书:熟悉与基本安全、精通急救、精通艇筏、高级消防等证书;保安意识与负有指定保安职责证书,无限航区船舶值班机工适任证书,无限航区一类三管轮适任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