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开设目的及意义】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良好的职业道德,系统掌握宪政、民商、经济、刑事和国际法等法律科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和法制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能够从事立法、审判、检察、公安、国家安全、ZF法制、司法行政和律师等实际工作以及法学研究、教学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结合教学内容,组织学生开展社会调查、法律咨询、模拟审判、专业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

  【主要课程】法学导论、法理学、中国法制史、宪法学、民法学、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刑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经济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国际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等课程。

  【学制】四年制本科。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