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基础扎实、专业面宽、适应性广、学习能力强,富有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咨询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概论、工程力学、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学、工程结构等。

  就业主要去向:可到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企业、投资与金融领域等部门从事工程管理及其相关工作,也可在政府部门、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