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经济贸易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国际市场调研、国际商务谈判、电子商务、海关报关等基本技能;对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及国际市场营销等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研究能力;能在外贸企业、大中型企业贸易部门、ZF经济部门等相关工作岗位从事国际贸易、国际商务与交流等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学、国际商法电子商务、国际结算、海关实务、商务英语。 实践课程: 国际贸易模拟实习、市场调查、电子商务实训、岗位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能在各类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大中型企业、贸易公司、ZF机关等部门从事国际贸易实务工作,能在金融机构的国际业务部,国际运输、物流仓储等单位从事国际商务,也可通过进一步的深造从事国际经济方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