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财经大学招聘陷阱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了很多博士毕业生开始找工作的时间了。安徽财经大学招聘存在多处陷阱,提醒学弟学位们注意:
1.所有招聘人员(包括博士)进校后都从助教做起,美其名曰是因为你没有教师资格证,一年之后才能正式聘为讲师,而这一年间的所有成果都不能用了评副教授。安财在招聘时不会跟你讲这些东西,只有进校后才会跟你讲这些规章制度。
2. 所有新进人员进校后都要扣押学位证和毕业证,美其名曰替你保管,实际上你在未来的五年以上时间都看不到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了,因为学校怕你离职。
3. 所有新进人员,无论你进校后享受什么待遇,一律服务期至少5年。少服务一年,需要赔偿天价违约金。例如,正高级人员每少服务一年,交纳80000元人民币;博士每少服务一年,交纳60000元人民币;副高级人员每少服务一年,交纳40000元人民币;硕士每少服务一年,交纳3000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你博士毕业来到安财,如果后悔了想离开学校,那么不好意思先交30万给安财吧。博士青椒们注意了。
4. 所有老师出国进修需要额外增加服务期5年,即便你申请的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项目,这五年与其他服务期是叠加的。这意味着你如果来到安财,还想出国进修,那么不好意思,做好服务十年的准备吧,少服务一年赔偿40000元。
此外,该学校还有很多很多奇葩政策,提醒刚毕业的博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打听清楚了再进来啊!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