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第一条 院校全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条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国家标准代码:10966

  校 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4号

  第三条 招生条件:

  按照国家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身体健康状况要求: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的规定。

  外语语种:不限

  男女比例:不限

  第四条 录取规则:

  学院按照教育部及相应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的规定,遵循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公平竞争、公正选才的原则录取新生。

  1.录取工作执行国家教育部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录取政策和有关规定,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以考生填报的志愿和文化课统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公平、公正的进行录取。录取过程中自觉接受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2.录取采取志愿优先原则,即按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只有当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公布的同批次最低控制线上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时,才录取第二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并没有分数级差要求,依次类推。

  3.专业录取以总分优先原则,即先按高分到低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录取。如考生第一志愿未达到该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再看第二专业志愿是否达到此专业录取分数,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考生在所报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的情况下,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调剂到未满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4.对于有关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招生录取加分政策,学校可参考当地政策加分提档。但在安排专业时不考虑加分因素,只按实际高考分数安排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享受国家规定政策照顾的考生。

  第五条 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执行。所有专业学费5500元/年.生。

  第六条 专业要求:应用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要求考生体貌端正、口齿清楚、面部无明显疤痕。男生身高不低于1.68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如肝炎、肺结核、皮肤病等)

  第七条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在3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视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第八条 学校依据有关规定设立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等资助措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第九条 录取结果通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网公布。

  网址:http://www.ylvtc.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